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Lorraine The Tarot 塔羅牌解讀服務詳細資料



駐場塔羅師:
如果想邀請本人作為駐場塔羅師,隨時歡迎聯絡我。

塔羅咨詢方法
您好,這裏是Lorraine the tarot,如果您想占塔羅牌,可以聯絡我。

收費:

〈網絡占卜〉:

Email :$50 @ 1個問題
你可以傳送Email給我,告訴我你想問的是甚麼。我會在Email裏為你度身設計一個牌陣。如果你認為牌陣Ok的話,我會給你銀行帳號。你把錢存入並傳收據給我,我便會幫你抽牌,並傳送報告給你。之後如果你對報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傳送Email給我。

Skype:$150 @ 45 Mins
45分鐘內任問,牌陣度身設計。
牌數:根據問題所需,會在3張牌至12張牌的範圍。(不包括切牌)

各位想占卜的朋友,您可以透過電郵 (lorrainethequeen@gmail.com) 聯絡我,約好時間後,我會在約定的時間透過Skype替您占塔羅。

Whatsapp:$80 @ 1個問題

在占卜開始之前,我會先根據您的需要設置準確的問題,以方便解答您的難題。很多人在測塔羅牌時,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或提出的問題範圍太過廣泛,導致解讀無法恰到好處解決您的困難。因此,花5分鐘時間思考該如何問一個好問題,是塔羅牌占卜非常重要的環節。塔羅占卜的核心不是要用最快的速度解決難題,而是認識難題的癥結所在,並提出建議。
問題確認後,占卜開始,我會進行洗牌。在我洗牌期間,您可以透過Whatsapp傳送「停」這個字給我,這時候,牌庫最頂的牌便是您所抽取的牌。在占卜前我會預先告訴您需要抽多少牌,牌的數量會依照牌陣的不同有所變化。

〈面對面占卜〉:$150 @ 30mins

30分鐘內任問,牌陣度身設計。
牌數:根據問題所需,會在3張牌至12張牌的範圍。(不包括切牌)

各位想占卜的朋友,您可以透過電郵 (lorrainethequeen@gmail.com) 聯絡我,約好時間地點後,我會在約定的時間地點替您占塔羅。(詳請步驟請細閱下方「付款方法」一欄)

以下是塔羅牌的「面對面占卜」的步驟:
在占卜開始之前,我會先根據您的需要設置準確的問題,以方便解答您的難題。很多人在測塔羅牌時,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或提出的問題範圍太過廣泛,導致解讀無法恰到好處解決您的困難。因此,花5分鐘時間思考該如何問一個好問題,是塔羅牌占卜非常重要的環節。塔羅占卜的核心不是要用最快的速度解決難題,而是認識難題的癥結所在,並提出建議。
問題確認後,占卜開始,我會先告訴您這次占卜所需抽取的牌數,並指示您進行洗牌。接著,您可以抽取我剛才指示您的牌數。
完成抽牌後,我會開始解讀。

塔羅牌占卜後的報告:

每次占卜完後,我會為您撰寫一份是次占卜的報告,列明了是次占卜您所問的問題、牌陣的結構、您所抽的牌以及詳細解說。這份報告會在占卜後的三天之內傳送到您的電郵。這份報告除了能幫助您解決當前的困難,在將來的日子遇到相似問題時,也能用作提醒自己之用,非常實用。﹝如果提出的問題太多,通常只會選取一兩個比較重要的牌陣撰寫﹞

付款方法:

所有想占卜的朋友,可以跟著以下方法聯絡我及付款:
不論是「網絡占卜」還是「面對面占卜」,您都需要事先透過電郵通知我、付款到我的戶口,才可繼續商討之後的步驟。
請透過電郵 (lorrainethequeen@gmail.com) 聯絡我,如果是「網絡占卜」,我會與您約好占卜的時間,並在指定的時間透過Facebook / Whatsapp / Skype聯絡您進行占卜;如果是「實體占卜」,我會與您約好占卜的時間和地點,並在指定的時間地點進行占卜。在以上資料還沒有確認前,請不要付款,避免造成混亂。(當需要付款時,我會親自通知您的。)
確認時間和細節後,我會通知您付款事宜,包括是次占卜的確實價錢。如您接受價錢,您可把錢過戶到以下戶口,並掃瞄相關存款單給我。在錢還沒有過到戶口前,預約可以隨時取消,不需額外通知。請謹記,但如果錢已經過戶了,則不會退回。如果您已經把錢過了戶,請記得通知我並掃瞄相關存款單。如果付款後決定不需要占卜服務,錢是不會退回的。

在確認的時間到了,我會親自聯絡您(網絡占卜)/到指定地點(面對面占卜),並開始占卜,但是,如果在特定的時間我無法聯絡上您的話,是次占卜將會自動取消。在這種情況下,我會當閣下自行放棄占卜服務,並不會進行補償。如果在確認時間之後,您發覺時間不合,需要改期的話,您可以有兩次更改日期時間的機會,但請在確認時間兩個小時前通知,否則恕不辦理。
如有疑問, 歡迎電郵查詢。(查詢盡量不要用Facebook)

(塔羅咨詢方法最後更新日期:31/7/2017)

~~~~~~~~~~~~~

一直想正式開班教塔羅牌,現在下定決心正式開班,以下是一些在報讀前需要注意的事:

~始終教塔羅牌不是我的全職工作,再加上每班都是1 on 1,所以我不能教太多班,希望大家見諒。
‧這個班是屬於Beginner的班,因此只會對塔羅牌做一個比較概括的解釋,與及指導想學習塔羅牌的朋友一些方向。如果對我有些認識的朋友,會知道我對用塔羅牌「預深未來」不是太感冒,反而我會比較從心理學、哲學和人類的直覺的方向指導。我不認為塔羅牌能100%準確預測未來,我更在乎人如何選擇,不管所選的是對或不對。我亦曾閱讀過塔羅牌師Anthony Louis的著作《Tarot beyond the basics》提及過有關「塔羅牌是會惡作劇的觀點」。對我來說,學習塔羅牌的目的主要是認識自己、他人和身邊事物的變化、訓練直覺和對生活作出思考。
~上課時主要用Rider Waite Tarot,因此請各位在上課前預備好。也可以請我幫手買的,每副120HKD。
~課程沒有Notes,所以麻煩大家自行Jot notes。我會有大量的推薦書目,供想繼續研究塔羅牌的朋友閱讀,不過大部份是英文(我個人認為中文比較少有出色而具有深度的作品,始終塔羅牌是西方產物)。

700 HKD / 4堂 / 每堂2小時
可以用Skype上課,或另約時間地點上課。

以下是每課內容:
Lesson 1 《四元素與Minor Arcana》
四元素是西方哲學基礎,而塔羅牌就西方思想發展下的產物。了解四元素掌管了生活哪些方面,能打好學習塔羅牌的基礎。本課亦會從較容易掌握的Minor Arcana(小牌)開始學習。

Lesson 2 《四元素與Minor Arcana續,Three Cards Spread練習,探討心理學投射式繪畫和塔羅牌的關係》
Three Cards Spread(三張牌的牌陣)是塔羅牌牌陣的基礎,只要學懂了Three Cards Spread便能在此基礎上擴展到5張、7張、9張甚至12張的牌陣。塔羅牌強調直覺的訓練,因此我們會從心理學投射式繪畫的角度認識塔羅牌並探討解讀塔羅牌的方法。

Lesson 3 《四元素與Major Arcana,簡單符號認識和占星學》
相比起Minor Arcana,Major Arcana(大牌)會涉及到更多的符號和占星學元素。這堂會指導大家如何運用四元素、符號和占星學去解讀Major Arcana。

Lesson 4 《Three Cards Spread練習,認識解讀塔羅牌時的常見問題:如選牌、正反面、提問技巧、塔羅牌的歷史》
這堂會進行更多Three Cards Spread的練習,並探討初學者對塔羅牌的一些常見問題。另外,在課堂完結之前我們會談談塔羅牌的歷史,從希臘哲學到文藝復興,再從文藝復興到黃金黎明Golden Dawn。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Facebook inbox或Whatsapp我查詢。

(塔羅學習班資料最後更新日期:31/7/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